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学者报告 企业报告
返回 企业报告 列表>

创造绿色发展动力

化工产品和创新是当前不可或缺的,未来也将仍然如此。对于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各种全球挑战,如人口增长、气候变化以及各国人民追求繁荣和福祉的正当愿望等,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世界的自然资源是有限的,我们必须将我们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应用于新产品中,才能应对这些挑战。21世纪的关键竞争力是可持续性。凭借创新解决方案,德国的化学工业将能够为创造可持续、气候友好型的未来做出更好的贡献。这意味着,作为一个可靠的伙伴,我们完成了我们自己设定的任务,并实现了我们对他人的承诺。对我们来说,可持续性也始终意味着监督我们如何履行对客户和供应商、员工和邻居以及政治和社会的义务。以此为基础,赢创每天都在朝着更好、更高效的方向努力。因为,对于赢创来说,商业成功与可持续性早就密不可分了。这是我们的义务:不仅要确保我们自己的未来,还要确保我们的市场在社会、生态和经济方面取得平衡的发展。


下载附件:创造绿色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