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吉慕·布瑞尔
Jim Breyer

布瑞尔资本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吉慕是布瑞尔资本公司(Breyer Capital)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全球性创投公司。吉慕是40多家极为成功的顾客端网路/科技公司的早期投资人,他是IDG资本公司(IDG Capital)的联席董事长,IDG总部设在北京,在广州、杭州、香港及上海设有办公室。IDG是首家把创投带到中国的公司,吉慕在中国有长期可考的投资及与中国创业家合作的记录。


过去几年,吉慕在个人和投资方面,对于长期耕耘人工智能(AI)和人工辅助智能(HAI)领域的企业家和工作团队,持有浓厚的兴趣;他在这方面做了多项投资。


吉慕一直在黑石暨21世纪福克斯(Blackstone and 21st Century Fox)董事会服务。早先,他担任过脸书、易得信、传奇娱乐公司、沃尔玛超市(Wal-Mart)、与戴尔公司(Dell Inc.)等机构董事。吉慕热衷慈善事业,并将创投慈善和创新模式应用在教育、艺术和环境永续等领域。他积极参与许多非营利组织与机构的工作,包括哈佛大学高级管理委员会哈佛公司(Harvard Corporation)执行者之一,哈佛商学院院长顾问委员会委员;北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史坦福大学工程学院院长顾问委员会创始委员。吉慕也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FMOMA)、美国电影学院(AFI)与史坦福PACS中心的长期信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