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常博逸
Charles-Edouard Bouée

罗兰贝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常博逸现任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全球董事会首席执行官,同时负责亚洲业务。他在重组与并购后整合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在颠覆性创新、新科技与数字化转型领域也拥有独到见解。常博逸于2001年加入罗兰贝格,时任巴黎办公室高级合伙人,负责金融服务、能源与公用事业以及PE领域的业务。目前,他负责罗兰贝格的亚洲业务,包括大中华区、日本、韩国与东南亚业务。与此同时,常博逸致力于推动中欧两地商业团体之间的合作,并根据其在亚洲、欧洲的经历,出版多部现代管理与中国的书籍(《轻足迹管理》、《中国的管理革命:精神、土地、能量》、《孔夫子与机器人》、《人类帝国的覆灭》等)。2010年,上海市政府授予常博逸白玉兰纪念奖,2012年授予他白玉兰荣誉奖,以表彰其杰出的领导才能以及对上海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2017年1月1日,常博逸被授予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