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弗兰克 玛氏
Frank Mars

玛氏公司所有人;玛氏家族成员 企业界

弗兰克是玛氏公司所有人,玛氏家族成员,同时担任玛氏可持续解决方案副总裁。 从2005年到2017年,他担任玛氏公司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全球总裁。这是一家公司内部的以技术为基础的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其任务是开发和商业化循证科学支持的新产品和服务。


在玛氏公司工作的29年间,弗兰克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电子、休闲食品、宠物护理和食品领域担任过各种管理岗位。


弗兰克先生还是Heliae®Development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Heliae®Development是一家应用生命科学和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商业规模的微藻生产平台,以提高土壤健康和农作物的恢复能力。弗兰克在1985年获得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90年获得杜克大学(Fuqua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他也是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赞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