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迈克尔·克鲁宾斯基
Michał Krupiński

波兰银行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迈克尔·克鲁宾斯基是波兰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并从2017年6月起负责该银行。加入该银行之前,克鲁宾斯基先生承担几个主要金融机构的高级管理者角色。最近,作为该地区最大的金融集团PZU Group的首席执行官,他为公司的增长重新定位,并加强了其在银行业的存在地位。此前,自2011年以来,克鲁宾斯基先生是美国美林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中东欧地区的全球银行和市场主管,他负责并购项目,融资和资本咨询。


克鲁宾斯基先生也拥有丰富的公共部门的经验。2008年至2011年期间,他在华盛顿担任世界银行集团董事会副执行董事。在此之前,他在财政部担任副国务卿。


克鲁宾斯基先生毕业于华沙经济学院的鲁汶大学,并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2012年,他被世界经济论坛提名为全球青年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