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史毕福
Ulrich Spiesshofer

瑞士ABB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史毕福博士自2013年9月起担任ABB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主导了旨在加速可持续的价值创造的“新阶段”战略。史毕福博士自2005年起成为ABB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2010 年至2013年9月期间担任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全球负责人,该部门下辖ABB领先的机器人业务。史毕福博士于2005年11月加入ABB,作为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分管企业发展事务,负责战略、并购、供应链管理和卓越运营。加入ABB前,史毕福博士自2002年起担任罗兰贝格战略咨询公司(瑞士)高级合伙人及全球运营负责人。在此之前,他在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担任多个部门的高级管理职务。史毕福拥有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和工商管理与工程硕士学位。他拥有德国和瑞士双重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