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班哲明‧凯瑟克
Ben Keswick

怡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行政总裁 企业界

班哲明˙凯瑟克于二○一二年四月获委任为怡和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于二○一九年一月获委任为执行主席。他自一九九八年加入怡和集团担任多个行政职务,包括于二○○三年至二○○七年期间先后出任怡和太平洋之财务董事及行政总裁。其后成为怡合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总经理,直至二○一二年三月。


他现为怡和策略控股有限公司及怡合集团之主席,以及Astra之董事委员(Commissioner)。他同时出任牛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及文华东方国际有限公司之主席及总裁。他于二○一八年十二月获委任为永辉超市之董事长。


他亦是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成员,以及怡和集团辖下关注精神健康的注册慈善组织「思健」之主席。


凯瑟克先生于一九九五年在英国纽卡素大学取得理学士学位,主修农业经济及食品销售。他于二○○二年在 INSEAD 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