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艾克礼
Alfred F. Kelly, Jr.

VISA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艾克礼先生于2016年12月1日出任Visa公司首席执行官。 事实上,自2014年起,艾克礼先生便开始担任Visa公司董事会董事。在此之前,他曾任美国运通公司总裁,在正式加入Visa前,艾先生是 Intersection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在出任Intersection公司首席执行官前,艾克礼先生曾担任TowerBrook Capital Partners, L.P 公司的管理顾问 。自2011年至2014年间,艾先生还担任2014纽约州/新泽西州超级碗主办委员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


自1987年-2010年间,艾克礼先生担任了美国运动公司的一系列领导职务,包括美国运通公司全球个人业务、消费者信用卡服务业务、中小企业服务业务、个人旅行、全球旅行支票业务、美国商户及预付费服务、美国客户服务、全球风险管理和互动服务业务等。


艾先生于2014年加入Visa公司董事会任独立董事,目前他仍是大都会人寿的董事。艾先生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包括担任纽约长老会医院和波士顿学院受托人。


1985年至1987年间,艾克礼先生就职白宫,担任信息系统主管。1981-1985年,他在百事可乐公司从事战略规划工作。艾克礼先生持有爱欧纳学院 (Iona College) 本科学位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