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朱蒂
Judy Marks

奥的斯公司总裁 企业界

朱蒂(Judy Marks)拥有35年的行业经验,她见证了全球技术进步,并目睹了新兴技术从产生到成熟如何造福社会。朱蒂目前领导着全球知名电梯企业——奥的斯,通过引领数字化技术和企业文化变革,确保这家超过165年历史的公司始终屹立于行业前沿。


如今,奥的斯正在运用其深厚的电梯技术,为客户提供满足智能建筑需求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前瞻性数据分析的预测性维保服务;应对不同客流模式的视频分析与派梯系统;以及新一代的电梯,使其更加互联互通、更智能并且可以提供更丰富的数据有助于分析应用,同时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


朱蒂先后在三家全球知名公司担任高管,包括IBM、洛克希德·马丁和西门子公司。在2017年出任奥的斯全球总裁之前,她担任西门子美国和西门子的业务之一Dresser-Rand的首席执行官。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曾经面对过无数挑战,包括为全球客户及政府机构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朱蒂自我评价是技术的狂热追随者,她自己也积极地通过社交媒体进行沟通和信息分享。她坚信,领导力就是让员工拥有对企业的使命感。


朱蒂目前还担任 Hubbell Inc.公司董事,同时也是马里兰大学计算机、数学和自然科学学院的访问学者。朱蒂拥有Lehigh University工程学位。


2017年,朱蒂被评为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50位女性,并获得国际自动化学会颁发卓越领导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