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桑杰 · 梅赫罗特拉
Sanjay Mehrotra

美光科技总裁、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桑杰 · 梅赫罗特拉是美光科技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梅赫罗特拉先生于2017年5月加入美光,此前他在闪迪公司(SanDisk Corporation)度过了漫长而杰出的职业生涯,从1988年初创到2016年最终出售,他一直领导着这家公司。除了作为闪迪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梅赫罗特拉先生还在2011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闪迪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公司成长为行业领先的财富500强公司。


在闪迪公司之前,梅赫罗特拉先生在艾迪悌科技有限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SEEQ 科技公司和英特尔公司担任设计工程职位。


梅赫罗特拉先生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的学士和硕士学位,并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SEP)。2009年至2018年,他在卡维乌姆公司董事会任职。梅赫罗特拉拥有70多项专利,在非易失性内存设计和闪存系统领域发表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