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威廉·科恩
William Cohen

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威廉·科恩先生担任公职共31年,所任职位包括缅因州班戈市市长、美国联邦众议员及美国联邦参议员,并于1997年至2001年期间任美国第20届国防部长。在参议院期间,科恩先生曾在军事委员会、特别情报委员会和政府事务委员会等组织中担任过领导职务。1996年,克林顿总统任命时任参议员的科恩先生出任美国国防部长。科恩先生以在野党人士身份接受总统任命并入阁,这在美国当代历史上尚属首例。


科恩先生目前担任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科恩先生现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hina Business Council)董事会成员并曾在2011至2013年期间任该委员会副主席。他同时也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董事会董事、美国战略及国际研究中心(CSIS)的顾问和理事会成员。此外,科恩先生还是南开大学名誉教授。


科恩先生出生于缅因州班戈市,于1962年在鲍登学院获得拉丁语学士学位,于1965年在波士顿大学获得法学学位。科恩先生是13本畅销书的作者及合著者,其中包括6本小说、5本人文社科类图书、和2本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