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欧思明
Stefan Oschmann

默克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欧思明先生自2016年5月起担任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欧思明先生担任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副首席执行官,负责整个默克集团的发展战略。


欧思明于2011年加入默克,担任执行董事会成员和生物制药业务首席执行官。任职期间,欧思明先生通过优化成本结构和提高研发效率,包括确立清晰的产品组合优先战略,引领生物制药业务成功转型。同时他也在促进默克集团的转型以及业务增长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在加入默克公司之前,欧思明供职于美国制药公司默沙东,担任了一系列高管职务。欧思明的职业生涯始于联合国相关机构,随后他供职于德国化学工业学会(VCI)。


欧思明在1957年7月25日出生于德国维尔茨堡,拥有德国慕尼黑大学的博士学位。


已婚并育有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