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黎诚恩
Anne Richards

富达国际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黎诚恩女士于2018年12月加入富达国际,在此之前她曾担任M&G Investments的首席执行官和M&G母公司Prudential的董事会成员。她于1992年进入资产管理行业,有着超过二十年的投资经验。她曾供职于 Alliance Capital, JP Morgan, Merrill Lynch Investment Managers 及 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等世界领先的金融公司,历任分析员,基金经理及首席投资官等职务。同时Anne也是ESG投资的坚定支持者。


黎诚恩女士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并持有注册工程师资格。Anne还兼任英国金融服务局从业人员委员会的主任职务,也是Board of Leaders of 2020 Women on Boards组织的成员,该组织致力于增加女性董事会成员的比例。


黎诚恩女士在社会公益和和金融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她曾于2014年被授予皇家维多利亚勋章,并于2015年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


黎诚恩女士拥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MBA学位和爱丁堡大学理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