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皮埃尔·布多昂
Pierre Beaudoin

庞巴迪公司董事长 企业界

皮埃尔·布多昂先生是庞巴迪公司董事长。皮埃尔·布多昂先生在 BIC 运动公司作为加拿大客户服务经理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之前,曾就读于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工业关系。 他于1985年加入庞巴迪的海上产品分部,1990年被任命为庞巴迪 Sea-Doo/Ski-Doo分部产品开发副总裁,随后分别在1992年和1994年被任命为该分部的执行副总裁和总裁。1996年4月布多昂被任命为庞巴迪娱乐产品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该集团六种产品线的总体运作:船舶产品(包括Sea-Doo水上摩托艇和运动艇)、雪地车(Ski-Doo产品线)、庞巴迪全地形车(ATV)、庞巴迪NV、多用途车、以及位于奥地利的庞巴迪Rotax发动机工厂。


2001年2月,皮埃尔·布多昂先生被任命为庞巴迪宇航(集团)公务机分部总裁。同年10月,又被任命为庞巴迪宇航(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宇航业务的全部运作和所有产品分部。 在他任职期间,通过强调客户的重要性、员工的参与度以及持续不断的改进,他打造了一个世界级企业文化。他还领导了庞巴迪最大型商务飞机,即C系列干线飞机的项目启动。


2008年6月,皮埃尔·布多昂先生被任命为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15年2月,皮埃尔·布多昂先生被任命为庞巴迪公司董事长。


皮埃尔·布多昂先生是加拿大鲍尔集团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