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凌瑞德
Jan Rinnert

贺利氏管理委员会主席 企业界

凌瑞德目前担任贺利氏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作为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哈瑙的家族科技集团,贺利氏在1660年从一间小药房起家,并于1851年正式设立为公司。如今,整个集团已拥有广泛的业务组合,其市场主要集中在环保、能源、健康、交通及工业应用等领域。贺利氏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目前在40个国家拥有约12,300名员工,在全球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


早年间,凌瑞德在获得工商管理和法律学位之后,进入不莱梅市政府工作,担任负责经济与欧洲事务的市参议员的发言人。之后,他在国际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担任管理顾问,获得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后来,他进入工业领域,在一家航空供应行业的铸造厂担任总经理。


多年来,凌瑞德在金属行业担任重要职位。2004年,他加入贺利氏集团,历任数个管理职位。2008年,凌瑞德加入贺利氏集团管理委员会并担任首席财务官。2013年至今,凌瑞德一直担任贺利氏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


2014年,凌瑞德在贺利氏集团启动了一项重大转型计划。该计划着眼于贺利氏的未来发展,致力于将公司定位为一家产品组合型公司,包括让业务单元更加贴近市场,并减少管理层级。在凌瑞德的领导下,贺利氏推行了多个项目和实施方案,以增强各业务单元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