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布莱恩·杜普雷特
Brian Duperreault

美国国际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布莱恩·杜普雷特先生自2017年5月起就任美国国际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担任汉米尔顿保险集团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属百慕大群岛,主营财产保险和再保险业务,范围涵括英属百慕大群岛、美国和英国。


杜普雷特先生曾于2008至2012年间在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s., Inc.)担任总裁暨首席执行官。此外,自1994至2004年,他是安达保险集团(ACE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并连续两年担任该公司非执行董事。


更早前,杜普雷特先生在美国国际集团服务二十多年(1973-1994),曾在集团总部和关联企业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


杜普雷特先生还兼任保险数字平台Attune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由汉米尔顿保险集团、美国国际集团和Two Sigma公司联合成立。此外,他还担任Blue Marble小额保险公司的董事长。他曾是美国纽约州圣若望大学风险管理学院监事会主席。


杜普雷特先生现为国际保险学会(International Insurance Society)、百慕大群岛海洋研究所、江森自控、以及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圣约瑟夫大学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