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万豪敦
Frans van Houten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万豪敦先生自2011年4月起担任荷兰皇家飞利浦首席执行官,并担任飞利浦管理董事会和全球执行委员会主席。


万豪敦先生对创新、企业家精神和业务转型满怀热情,致力于提升竞争力和客户价值。在他的领导下,公司正日益发展成为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令世界更加健康、更可持续发展,从而实现到2025年每年改善30亿人生活的愿景和目标。


万豪敦先生积极推进飞利浦的战略目标,即从健康生活和疾病预防,到精准诊断和个性化治疗,再到家庭护理,在健康关护全程提供健康科技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无缝式医疗服务。他领导公司多个项目,帮助消费者更加主动地管理自身健康状况,并为客户和医疗系统提供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包括系统、智能设备、软件和服务。


他于1986年加入飞利浦,先后在公司位于三大洲的不同领域担任多个全球领导岗位,包括飞利浦消费电子事业部联席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团队,聚焦健康科技领域,通过剥离、收购、组织内发展等,积极推动业务组合的转型和新生。


万豪敦先生拥有荷兰鹿特丹Erasmus大学经济和商业管理硕士学位,并自2014年起担任Erasmus大学信托基金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