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白千里
Miles D. White

雅培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白千里先生是雅培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雅培是一家全球性的医疗健康企业,提供领先的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及成熟药品产品,业务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


白千里先生于1984年加入雅培,并于1999年升任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经过15年的一系列内部战略重组和收购兼并,公司已经脱胎换骨,实现了夯实创新基础,与医疗健康和病人的长期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并保持持续增长的目标。


雅培公司于1888年在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成立,是《财富》杂志世界500强公司,并且多年持续上榜《财富》杂志“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道琼斯北美和世界可持续发展指标以及《企业责任》杂志全球100佳企业公民榜单。


除了担任雅培公司的董事长外,白千里先生目前还担任卡特彼勒和麦当劳公司的董事。他也是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的前任董事长。


白千里先生拥有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