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乔安路
Alan Jope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乔安路先生于2019年1月1日出任联合利华全球首席执行官,并将在2019年5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获提名出任执行董事。


1985 年,乔安路先生在英国加入联合利华。随后他在北美工作了 14 年,在亚洲工作了 13 年。出任首席执行官之前,他自 2014 年起一直担任联合利华个人护理业务总裁,该业务部门在2018年时更名为美妆及个人护理业务。


2009年起乔安路先生领导联合利华中国和北亚的业务,使其规模翻翻,为未来的成功奠定了重要基础。2011年,他以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的身份出任联合利华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在此之前,他还担任过联合利华俄罗斯、非洲及中东地区总裁、联合利华食品业务的多个全球品类负责人、联合利华北美家庭及个人护理业务总裁等高级职务。更早之前,乔安路先生曾在联合利华英国、泰国和美国担任多个销售和市场职位。


乔安路先生拥有爱丁堡大学的商业学士学位。2001年,他毕业于哈佛商学院综合管理专业。


乔安路先生已婚,有三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