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托马斯·布博
Thomas Buberl

安盛集团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2016年9月1日,托马斯ž布博就任安盛集团首席执行官。此前他但任安盛德国首席执行官,及安盛人寿& 储蓄和健康险全球业务首席执行官,且是安盛管理委员会成员。


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波士顿咨询集团,负责德国和国际银行 & 保险咨询业务。从2005到 2008年,他在瑞士丰泰集团工作(2006年被安盛并购),是丰泰瑞士管理委员会成员,先任首席营运官,随后担任首席市场和营销官。其后,他加入苏黎世保险集团,担任瑞士首席执行官。


2012年起,托马斯ž布博加盟安盛,就任安盛德国首席执行官及安盛执行委员会成员。2015年三月,他进入安盛管理委员会,并被任命为安盛健康险全球业务首席执行官,2016年1月又负责全球人寿& 储蓄业务。


托马斯ž布博拥有德国科布伦次商学院经济学管理硕士、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及瑞士 圣加仑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他曾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全球青年领袖”。托马斯ž布博是德国公民,出生于 197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