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蒂姆·库克
Tim Cook

Apple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蒂姆·库克现任 Apple 首席执行官及公司董事会成员。在2011年8月开始担任 Apple 首席执行官之前,他为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 负责公司全球运营和销售,包括全球市场终端至终端的供应链、销售活动以及服务和支持等业务。同时,他还直接领导苹果公司 Macintosh 部门,并在公司战略分销和供应商关系的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性作用,确保公司在应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方面保持灵活性。


在加入苹果公司之前,库克先生曾担任 Compaq 公司全球副总裁,负责康柏公司产品的全球采购和库存管理。


在加入康柏公司之前,库克先生还曾担任 Intelligent Electronics 公司产品分销部门的首席运营官。


库克先生还在 IBM 工作过12年。在担任北美订单履行总监期间,主要负责领导 IBM 个人电脑产品在北美和拉丁美洲市场的生产和配送业务。


库克先生拥有杜克大学 MBA学位和奥本大学工业工程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