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尚达曼
Tharman Shanmugaratnam

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G20全球金融治理专家团主席 特邀嘉宾

尚达曼先生是新加坡政府内阁成员,他除了担任副总理职务,也兼任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先生也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董事会主席。金管局是新加坡中央银行和金融监管机构。


尚达曼先生是“三十人小组”(G30)的主席。该组织由金融界的权威人士组成,是个独立的国际经济及货币事务咨询组织。尚达曼先生也是二十国集团(G20)的全球金融治理专家团主席。专家团于2018年10月完成工作,为加强国际货币与金融体系提出改革建议。之前,尚达曼先生曾出任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主席(2011年至2014年)。该委员会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主要政策论坛。尚达曼先生是首位亚裔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