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21年3月20日 - 22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学者报告 企业报告
返回 企业报告 列表>

积极防治心血管疾病,支持“健康中国”建设, 促进经济发展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为中国政府、全球商业领袖和学术界提供了一个可以充分沟通的重要平台。诺华很荣幸能够每年参加这一盛会。今年大会主题,“迈上现代化新征程的中国”阐述了中国进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后,在技术、社会和经济格局日新月异变化的大背景下所面临的机遇。诺华很高兴看到“十四五”规划把健康作为一个关键要素,并将继续支持“健康中国 2030”的推进。


“健康中国 2030”是一项致力于预防疾病和提升健康水平的重要政策,心血管疾病与之尤其相关。心血管疾病目前仍然是全球以及中国的首要死亡原因。2019 年,约 960 万男性和 890 万女性死于心血管疾病,约占全球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心血管疾病致死人数最多的国家为中国,其次是印度、俄罗斯、美国和印度尼西亚。


附件下载:积极防治心血管疾病,支持“健康中国”建设, 促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