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21年3月20日 - 22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论坛动态
返回 论坛动态 列表>

宏利金融集团总裁兼CEO高瑞宏:中国是我们在全球实现增长的关键

大家好!


各位好,在此恭祝大家牛年安康。2020年在诸多方面都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无数的人经历了疾病、遭受了损失,与所爱的人隔绝,这给他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压力,并引发他们对自身财务状况的焦虑。我们向那些直接受到疾病和损失影响的人们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并向全球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无限的感激,感谢他们为带领我们克服这些挑战所付出的非凡的努力。


2020年同样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就我个人而言,我有机会与家人共度更多时光,对我们的社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能够对像“下馆子”这样简单的事情心存感恩。站在商业的角度,我们认识到这个世界能够快速变化,并适应新的工作方式。


与许多企业一样,我们快速开发了与客户和团队互动的新方式,迅速转向在线和虚拟渠道。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团队团结起来,支持他们的社区,并相互支持,努力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这让我深受鼓舞。我们在中国的同事走在了前面,率先响应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并在他人需要帮助之时,自愿提供支持。人们所展现出来的勇气、韧性和同情心,令我备受鼓舞,倍感乐观。我有信心,在战胜这场疫情后,我们的业务和社区,不仅能够恢复如初,而且会比以往更为强大。


中国及亚洲一直占据着宏利展望的核心。这可以追溯到1897年我们在上海卖出第一份保单。今日,宏利的亚洲业务持续崭露头角,预计到2025年,它对宏利核心利润的贡献将超过50%,我们的中国业务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因此,当我们展望未来时,亚洲和中国仍将是我们在全球取得成功和实现增长的关键。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为各方的思想交流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在世界从疫情中恢复的过程中,它将继续在促进各个组织和政府间的合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期待在不久后再次来到中国,成为我们为后代创造的巨大机遇和成就的一部分,谢谢!


2021/03/12